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集中民智,凝聚共识丨《哈尔 ...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 ...
履行好党中央赋予人大的新职责
守正创新,探索优化执法检查 ...
加强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保障
让党性在每一部法律中绽放
在“三个全面”上下功夫 坚定...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筑牢安全防线 营造安全环境丨办公厅组织开展机关安全大检查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3-02-24 10:05

  为落实好常委会机关两级党组关于做好安全工作的部署要求,2月24日上午,办公厅组织菱建物业对机关安全开展全面检查,确保机关安全稳定,为2023年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在检查中,工作组对机关办公楼、监控室、消防室、食堂等重点区域、重点部位,以及供电、供水、供气等重点设备进行了实地查看,细致查找薄弱环节,切实排除安全隐患。此次安全大检查,进一步强化了机关干部职工对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升了相关责任部门做好安全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工作组指出,相关责任部门和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毫不放松地抓好安全防范工作。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落实落细各项安全风险防范措施,筑牢安全底线,按时组织巡检,保证机关特种设备正常运转,以周密细致的工作杜绝安全生产事故隐患。要严格遵守各项值班纪律,值班值宿人员按时在岗值守,保持通讯联络畅通,做到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共同推动平安机关建设。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