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集中民智,凝聚共识丨《哈尔 ...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 ...
履行好党中央赋予人大的新职责
守正创新,探索优化执法检查 ...
加强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保障
让党性在每一部法律中绽放
在“三个全面”上下功夫 坚定...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延寿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3-02-24 10:12

  2月22日,按照县委统一部署,延寿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紧紧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这个主题,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高雪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张凤平、张秀、杨少炜、吴伟波参加会议,副主任宗佰军列席会议,县纪委派驻组组长范宏宇到会督导。

  会议书面通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上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会议征求意见情况,高雪峰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党组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高雪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对照“六个带头”深刻查摆问题,深挖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收到了相互提醒、共同提高的预期效果,达到了增强党性、增加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整改责任,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果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为加快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延寿实践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高雪峰强调,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工作新作为、履职新成效检验初心使命,强化政治担当,服务发展大局,努力为党增辉,为事业添彩。要依法履职尽责,把转变作风、提高能力落到实处,聚焦“674466”目标任务体系、聚焦“114122”重点工作体系,聚焦群众关心、百姓关切、企业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抓好监督,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推动依法监督、有效监督、正确监督更加深入,奋力在法治轨道上为延寿的现代化建设出力尽责。要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认真归纳梳理,列出问题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按时交账、解决到位。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