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集中民智,凝聚共识丨《哈尔 ...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 ...
履行好党中央赋予人大的新职责
守正创新,探索优化执法检查 ...
加强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保障
让党性在每一部法律中绽放
在“三个全面”上下功夫 坚定...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举行 孙喆出席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3-02-27 10:34

  2月27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喆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副主任林艳秋主持第二次全体会议,副主任郑大泉、顾福林、刘兴阁、王铁立,秘书长李四川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兴阁关于《哈尔滨市农村人居环境治理条例(草案)》的说明,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李璠关于《哈尔滨市城市道路限制交通若干规定(修正草案)》的说明,市政府副市长栾志成关于贯彻落实《哈尔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条例》情况的报告、关于营造民营企业市场化、法治化环境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2022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提请审议部分人员任免职议案的说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大泉关于提请审议部分人员任免职议案的说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金力关于提请审议部分人员任免职议案的说明,市人大人事任免和代表选举委员会主任委员张超关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任免员额法职人员审议结果的报告。

  拟任职人员作供职发言。

  会议表决通过了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哈尔滨市城市道路限制交通若干规定》的决定,并报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批准。

  会议决定了有关人员的任免职,并向任职人员颁发任命书。任职人员向宪法宣誓。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尹喜峰,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喜平,市监察委员会负责人列席会议。部分区、县(市)人大常委会负责人和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市人大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办事机构、工作机构,驻机关纪检监察组、机关党委负责人;其他区、县(市)人大常委会负责人和部分市人大代表采取视频方式列席本次会议。

  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会听取意见和建议。

  与会人员在联组会议上审议了各项议题。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