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集中民智,凝聚共识丨《哈尔 ...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 ...
履行好党中央赋予人大的新职责
守正创新,探索优化执法检查 ...
加强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保障
让党性在每一部法律中绽放
在“三个全面”上下功夫 坚定...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市人大、市政协、市档案馆下沉包保社区工作队联合开展主题党日、经验交流、防电信诈骗讲座活动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3-02-27 11:02

  为进一步做好“百家单位万名党员进社区”工作,近日,市人大常委会驻工部南段社区工作队联合市政协驻河江社区工作队、市档案馆驻和平社区工作队及三个社区的党员干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牢记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同时,召开下沉包保工作经验交流会,并聘请市公安局南岗分局反电信诈骗中心民警为三个社区部分居民进行了一场反电信诈骗知识讲座。

  在河江社区多功能会议室,市人大、市政协、市档案馆下沉包保社区工作队及社区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的誓言中,党员们的初心受到洗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主责意识,积极推进承担的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全国两会胜利召开。

  在工作经验交流会上,各工作队队长及社区书记就推进“八个一”重点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与会同志围绕工作中出现的共性问题及问题成因进行深入剖析,对解决问题的好做法、好经验进行热烈交流。与会人员表示,将建立工作队之间联动机制,守望相助,查缺补漏,共同进步。在今后的工作中,工作队将把增加社区服务项目、关注空巢老人、排除安全隐患做为工作重点,与街道社区干部一道,努力解决居民急难愁盼问题,共同打造和谐文明社区。

  随后,市公安局南岗分局反电信诈骗中心副主任周兴百与民警靳松、谢世俊,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场反电信诈骗知识讲座。通过讲座,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筑牢了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的坚固屏障。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