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集中民智,凝聚共识丨《哈尔 ...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 ...
履行好党中央赋予人大的新职责
守正创新,探索优化执法检查 ...
加强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保障
让党性在每一部法律中绽放
在“三个全面”上下功夫 坚定...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全国人大代表、尚志市鱼池乡新兴村党支部书记金东浩到延寿县开展调研活动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3-02-27 11:08

  在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前夕,全国人大代表、尚志市鱼池乡新兴村党支部书记金东浩到延寿县开展调研活动。延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高雪峰,县委常委、副县长刘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凤平参加调研。

  在延寿县延河镇新发村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中心,金东浩通过实地察看、座谈交流的形式,详细了解延寿县推进乡村振兴、农村宅基地使用、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城乡医保门诊报销等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以及县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住建局、卫建局相关负责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介绍了有关情况,并就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金东浩表示,全国人大代表肩负着人民重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以此次集中调研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紧紧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工作大局,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密切联系人民群众,广泛汇集民意民智,在即将召开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发出群众声音、讲好民主故事、展现代表风采,推动乡村振兴出新、出彩、出亮点。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