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任免职名单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团结奋斗,创造新的伟业丨写 ...
全国人代会前瞻:新愿景新期 ...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 ...
履行好党中央赋予人大的新职责
守正创新,探索优化执法检查 ...
加强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保障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举办市十六届人大代表2023年第一期线上培训班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3-03-03 11:18

  为切实提高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的政治站位和履职能力,结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工作部署和代表工委工作计划安排,3月3日,代表工委举办2023年第一期市人大代表线上培训班。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育长、教授、校务委员会委员胡永琴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作专题辅导培训。市人大代表通过好信云线上参加学习。

  胡永琴教授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六个方面,深入系统讲解阐述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

  代表工委旨在通过培训,推动广大代表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学透,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各区、县(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认真组织本代表团市人大代表按时参加培训,代表们态度端正,积极参加培训。

  今年,代表工委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强化代表培训,提高代表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增强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情怀,为建设“六个龙江”、推进“八个振兴”、打造“七大都市”贡献人大代表力量,努力在中国式现代化哈尔滨实践中展现新作为,体现新担当。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