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任免职名单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在新征程上绽放 在新伟业中建...
立法法修正草案完善立法程序 ...
团结奋斗,创造新的伟业丨写 ...
全国人代会前瞻:新愿景新期 ...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 ...
履行好党中央赋予人大的新职责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凝聚巾帼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丨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庆“三八”主题活动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3-03-08 10:09

  阳春三月,清风拂面,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丰富机关干部职工文化生活,汇聚力量支持推进“七大都市”建设,3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汇聚巾帼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以别样的方式致敬“她”的力量。

  活动中,大家来到道里区榆树镇新乡村,走进村委会听取村整体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产业发展、乡村治理、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座谈中,大家畅所欲言、踊跃发言,就“一乡一业、一村一品”特色产业发展、乡村旅游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当天,还举行了图书捐赠仪式,开展了清扫卫生志愿服务活动,实地参观了村果蔬、花卉种植基地。

  此次活动,让机关全体女职工充分感受节日带来的喜悦,进一步增长了见识、拓宽了眼界、陶冶了情操。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好的工作状态投身工作,为助力打造“七大都市”、实现哈尔滨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