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任免职名单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赵乐际在十四届全国人大常委 ...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修改《 ...
人民日报评论员:弘扬宪法精 ...
在新征程上绽放 在新伟业中建...
立法法修正草案完善立法程序 ...
团结奋斗,创造新的伟业丨写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以自身建设新成效保障人大工作高质效丨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3-03-17 10:50

以自身建设新成效保障人大工作高质效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深化能力作风建设

“工作落实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孙喆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按照省委、市委部署安排,3月1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会议要求机关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聚焦提能力、转作风、抓落实主题,扎实开展“工作落实年”活动,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全面运用“四个体系”闭环工作落实机制,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在人大落地见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喆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副主任郑大泉主持会议,副主任顾福林、刘兴阁、王铁立、林艳秋,秘书长李四川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市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通报2022年机关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情况,相关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办事机构、工作机构作表态发言。

  孙喆指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站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把深化能力作风建设作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坚持常抓不懈、久久为功,为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职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要对照“工作落实年”活动要求,深入查摆机关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从小事做起,着力克服习惯思维,塑造创新能力,提升执行力。要以打造“四个机关”为目标,坚持以上率下,采取务实管用措施,推动能力作风建设走深走实,用团结务实高效的机关新风尚保障人大工作高质效。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