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任免职名单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赵乐际在十四届全国人大常委 ...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修改《 ...
人民日报评论员:弘扬宪法精 ...
在新征程上绽放 在新伟业中建...
立法法修正草案完善立法程序 ...
团结奋斗,创造新的伟业丨写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财经委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王铁立参加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3-03-21 11:01

  3月20日下午,财政经济委员会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铁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前,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以多种方式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地区和我省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省、市党代会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进行专题研讨。

  会上,全体党员按照“四个对照”的要求,围绕自身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气氛严肃热烈,检视问题深刻具体,提出批评坦诚中肯,达到了增进团结、凝聚共识、改进工作的目的,使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增强。

  王铁立以普通党员身份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支部党员提出殷切希望:

  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孙喆主任在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即知即改、真抓真改。

  二要自觉加强学习,结合财经工作职能,突出学习重点,拓展学习领域,不断增强理论修养和工作本领。

  三要结合贯彻落实全国、省、市两会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进一步优化工作思路、完善监督机制、创新方式方法,主动适应新形势和新要求,推动人大财经工作取得新突破。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