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任免职名单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赵乐际在十四届全国人大常委 ...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修改《 ...
人民日报评论员:弘扬宪法精 ...
在新征程上绽放 在新伟业中建...
立法法修正草案完善立法程序 ...
团结奋斗,创造新的伟业丨写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民侨委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3-03-21 11:04

  近日,民侨委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支部集中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市能力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机关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孙喆主任讲话精神,并结合实际开展交流研讨。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2022年度工作情况,带头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查摆自己的不足,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随后,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紧紧围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国之大者”等方面认真进行了自我剖析和自我反思。支部党员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能够真诚对待,本着认真负责、与人为善的态度,真心诚意地帮助同志点明问题、分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及危害,提出中肯的批评意见。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增进了信任,加强了团结,为开展下步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会议一致通过了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以及查摆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会议还开展了支部党员年度民主评议工作。

  大家一致表示,要按照孙喆主任的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的要求上来,进一步深化对能力作风建设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做到思想自觉、工作自觉、行动自觉,把深化能力作风建设转化为具体实践行动。要提高政治觉悟和业务素养,加强法律法规和政策业务学习,进一步锤炼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要对照“工作落实年”活动要求,找准与我市“七大都市”建设的结合点和着力点,按照常委会确定的重点工作,在聚焦攻坚难题、维护社会稳定中更好地发挥委员会职能作用。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