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任免职名单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赵乐际在十四届全国人大常委 ...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修改《 ...
人民日报评论员:弘扬宪法精 ...
在新征程上绽放 在新伟业中建...
立法法修正草案完善立法程序 ...
团结奋斗,创造新的伟业丨写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尚志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3-03-22 10:53

  3月20日,尚志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尚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聂俊清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呼大鹏,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喜成,王伟玲,党组成员冯东明出席会议,副主任台木礼及各委办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及全省、哈尔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常委会及机关全体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会议的重大意义,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时忠诚核心、事事紧跟核心、处处维护核心,切实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拥护爱戴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要准确把握会议的精神内涵,深入学习领会关于高质量发展、民营企业发展、巩固提高一体化国家战略能力的部署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凝心聚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要身体力行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创造性地做好任免、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不断增强监督工作实效,充分发挥广大代表的主体作用,密切与代表和人民群众的联系,健全和完善吸纳民意、汇集民智的制度机制,以高质量人大工作服务保障全市高质量发展。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