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任免职名单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赵乐际在十四届全国人大常委 ...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修改《 ...
人民日报评论员:弘扬宪法精 ...
在新征程上绽放 在新伟业中建...
立法法修正草案完善立法程序 ...
团结奋斗,创造新的伟业丨写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农林委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学习研讨孙喆主任讲话精神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3-03-23 10:50

  3月23日,农林委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会前,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研讨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喆在机关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能力作风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支部2022年度工作情况。支部党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按照“四个对照”要求,围绕孙喆主任讲话精神,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党员增进了团结,进一步提升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2023年工作任务繁重艰巨,要提振精神状态,强化责任担当,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推动党建工作与委员会工作紧密结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紧围绕我市打造“现代农业之都”,破除思维定式,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全力推进《中华人民共和国湿地保护法》执法检查、“一村一品”和乡村人才振兴专项调研等工作,协助常委会做好农村人居环境立法、民生项目监督和代表联络站建设,为我市建设现代农业之都贡献人大力量。

  会议要求,一要在深入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二要在加强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建设上下功夫;三要在转变工作作风,扎实做好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上下功夫;四要在提升自身素质和业务能力上下功夫;五要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上下功夫。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