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任免职名单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奋发有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
立法引擎迭代升级 法治中国全...
赵乐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 做...
赵乐际在十四届全国人大常委 ...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修改《 ...
人民日报评论员:弘扬宪法精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服务代表企业 搭建沟通桥梁丨香坊区组织开展“生物制药专场”沙龙活动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3-03-29 11:11

  3月28日上午,香坊区与东北农业大学联合开展“香坊区‘深化服务代表企业’活动·生物制药专场沙龙”,区委书记李亚飞,区委副书记、区长黄晓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吕战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晶,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工信局有关负责同志和12家有关生物制药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东北农业大学、香坊区有关负责同志同与会的区人大代表、企业负责人在活动现场面对面交流。区人大代表、东北农业大学生命科技学院副教授吴云舟以“推动我校生物兽药开发,促进我区生物经济发展”为题对生物制药工作进行推介;区人大代表、哈尔滨绿达生动物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郝敬友提出动物制药方面成本较高价格不稳定等问题,并建议搭建中药材交易大市场,方便中药材交易。区领导认真倾听并表示要加强区校合作、院企合作,把握大局,找准方向,在研究上下功夫,更好地促进生物科技成果转化;区直有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高校对接,开展好常态化交流活动,促进区域经济发展。

  下一步,香坊区将进一步优化“服务代表企业”活动,围绕区委全会提出的“四大战略”工作要求,及时发布和宣传惠企政策,每月举办一次主题沙龙活动,与代表企业面对面沟通,了解企业发展情况,精准对接企业需求,主动服务、共谋发展,为企业发展创造有利条件,聚力打造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