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任免职名单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奋发有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
立法引擎迭代升级 法治中国全...
赵乐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 做...
赵乐际在十四届全国人大常委 ...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修改《 ...
人民日报评论员:弘扬宪法精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市人大城建环保委员会召开专题工作会议谋划民生项目监督工作方案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3-03-30 10:54

  为进一步落实市政府民生项目监督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大泉在会上的讲话要求,3月30日,市人大城建环保委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研究谋划民生项目监督工作方案。

  按照2023年市政府民生项目监督工作方案安排,城建环保委牵头第五监督小组,负责对老旧小区改造和燃气安全设施改造两个民生项目的进展情况、工程质量、资金保障开展专项监督。为开展好此次监督工作,确保项目有序推进、顺利完成,城建环保委委派副主任委员分别负责两个民生项目监督工作,并指定专人负责项目的跟踪、协调和推进等工作,同时,拟邀请项目涉及辖区内的人大代表参与到监督工作中,全力以赴助推项目如期圆满完成。

  下一步,城建环保委将收集整理民生项目的详细计划、筹备进展、资金筹措和使用安排、改造标准等相关材料,在进一步摸清吃透项目详情的基础上,抓住关键环节、关键节点,制定有针对性、适用性、可操作性的监督工作方案,将项目分解细化到具体区域内,形成各子方案,提升民生项目工作质效和群众满意度。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