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集中民智,凝聚共识丨《哈尔 ...
用实干书写新时代新征程上的 ...
让调查研究在人大工作中发挥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 ...
“国家账本”中的转移支付
奋发有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
立法引擎迭代升级 法治中国全...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整合普法资源 形成工作合力丨通河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八五”普法工作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3-05-15 10:46

  为全面了解通河县“八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5月15日,通河县人大常委会对“八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凤山镇青山村、县第二中学,就执行县人大常委会“八五”普法工作决议和“八五”普法实施开展情况,特别是法律进校园、法律进乡村情况进行实地视察,并听取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八五”普法开展近三年来的汇报,视察组成员就深化“八五”普法工作,提出了建议意见。

  视察组强调,要统筹协调,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在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持续加大投入力度。要做到谁执法谁普法,教育引导全社会共同掀起积极学法、自觉守法、主动用法、诚心护法的新高潮,不断提升全民法治素养。要突出重点,找准针对性,强化部门联动,整合普法资源,形成工作合力,建立齐抓共管的组织领导机制,坚持将全民普法与社会各方面工作整体配合,形成综合效应,有针对性地实施普法宣传教育,不断提高全民的整体法律素质。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