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集中民智,凝聚共识丨《哈尔 ...
用实干书写新时代新征程上的 ...
让调查研究在人大工作中发挥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 ...
“国家账本”中的转移支付
奋发有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
立法引擎迭代升级 法治中国全...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 助力推动哈尔滨高质量发展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第34次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5次会议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3-05-16 10:37

  5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第34次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5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重要讲话、署名文章精神及中央有关通知精神,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传达学习机关《关于违反组织人事纪律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听取关于驻村扶贫干部轮换交流情况、关于市委能力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检查机关能力作风建设落实年工作情况等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李四川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重要讲话、署名文章,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政治引领和根本遵循。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要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准方向、守正创新、真抓实干,持续推进全面深化改革。要准确把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意义和实践要求,找准人大机关履职尽责、促进完善发展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更好发挥人大机关在助力推动哈尔滨高质量发展、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大都市中的职能作用。

  会议指出,组织人事工作纪律性强、原则性强,要加强部门管理和监督,定期组织业务培训,及时掌握最新政策解读,完善规范工作流程。要确保顺利完成驻村干部“新老交接”工作,做到有序衔接、平稳过渡,续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相关工作。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