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集中民智,凝聚共识丨《哈尔 ...
用实干书写新时代新征程上的 ...
让调查研究在人大工作中发挥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 ...
“国家账本”中的转移支付
奋发有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
立法引擎迭代升级 法治中国全...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聚焦医养结合 满足百姓多元化养老需求丨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召开年度重点人大代表建议督办调研座谈会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3-05-17 14:05

  5月17日上午,围绕年度重点代表建议《关于推进医养结合模式的建议》办理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召开督办调研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四川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该建议由李四川秘书长领衔督办,并将结合督办工作,采取课题研究的方式进行专题调研,探索推进我市医养结合的思路和对策。

  会上,听取了市卫健委、民政局等承办部门办理此项代表建议的工作计划和办理进展情况汇报,以及目前我市推进医养结合的工作情况、存在的具体困难和主要问题,市人大代表、建议人李虹阐述了意见和要求。

  李四川指出,养老事业是重大民生工作,医养结合是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人大代表履职尽责、积极作为,主动贴近基层、了解社情民意,提出高质量的建议,践行了“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承诺。办理好这项建议,也是贯彻主题教育总要求的实际行动。为了更好满足我市养老医疗服务的多元化需求,政府相关部门要认真分析我市的实际情况,分清需求层次,分类施策,办理好、回答好代表的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相关部门与建议承办单位要密切配合,从小切口入手,查找梳理我市医养结合中的问题和难点,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成功经验,提出针对性的对策,合力推动我市医养结合加快发展,把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在具体行动上。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