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集中民智,凝聚共识丨《哈尔 ...
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行动指南
把“学思想”贯穿主题教育各 ...
用实干书写新时代新征程上的 ...
让调查研究在人大工作中发挥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 ...
“国家账本”中的转移支付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爱心助学 延寿县人大代表在行动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3-05-22 10:40

  在延寿县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召开之际,全县人大代表积极落实县人大常委会开展的“五助力”载体活动要求,自发组织起多种形式的爱心助学活动。

  县人大代表、延寿县老百姓医药连锁公司董事长王志民,发挥医药企业优势,免费为运动会组委会提供金银花露饮品、应急药品等物资,并在运动会现场搭建了爱心助学公益服务站,累计为学生和家长免费提供了价值5000余元的矿泉水、金银花露饮品、应急药品、口罩、消毒湿巾、消毒洗手液等物品,还进行了应急包扎、免费监测血压等服务,积极为大会圆满成功提供良好服务。

  县人大代表、天一商城经理王红霞和县人大代表、九鼎广告公司经理李秀玲联合开展人大代表爱心助学公益服务活动,借助“人大代表爱心助学公益服务站”,免费为学生及家长提供矿泉水,并捐赠奖励破纪录运动员学习用品、太空杯、夏凉被等价值4000余元的奖品,激发广大中小学生强健体魄、超越自我、奋发进取的热情。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