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集中民智,凝聚共识丨《哈尔 ...
抓住根本任务 作出人大贡献—...
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行动指南
把“学思想”贯穿主题教育各 ...
用实干书写新时代新征程上的 ...
让调查研究在人大工作中发挥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汲取北大荒精神力量 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参观北大荒博物馆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3-05-24 10:25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推进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加强机关青年干部队伍建设,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到北大荒博物馆参观学习。

  在“垦前史略”“精神之源、铸剑为犁”“时代楷模、精神永恒”“精神之路、航母起航”“精神之光、文化沃土”“精神之力、改革前行”六个展厅的参观过程中,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青年党员干部们认真聆听讲解,透过一幅幅垦荒照片、一件件馆藏文物,深刻领会“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勇于开拓、甘于奉献”的北大荒精神内涵。

  在大型浮雕《北大荒颂》前,全体青年党员举起右拳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用北大荒精神激励、鞭策、鼓舞自己,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从历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更加坚定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推动人大机关工作高质量发展。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