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市人大人事和代表联络委员会召开2016年度代表建议交办工作会议

责任编辑:陈 迎 2016-03-24 10:57

市人大人事和代表联络委员会加大代表建议交办督办力度,切实做好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的办理工作。3月23日上午,会同市政府办公厅、市政协提案委共同召开了2016年度代表建议、政协提案交办工作会议,对今年代表建议交办工作进行部署。市政府72个承办部门负责办理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人事和代表联络委有关同志强调,市人大代表在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期间提出的近千件建议,集中反映了全市人民对政府抢抓机遇、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迫切希望,具有较强的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办好代表建议,任务重、要求高,希望各承办单位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攻坚克难、务求实效,真正办理答复好每一件代表建议。同时指出,目前办理工作还存在一些与代表沟通不够、答复过于简单、办理效果欠佳和落实率不够等问题,需要在今年的办理工作中加以改进,真正让代表和人民群众不断看到实实在在的成效和变化。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     网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