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回到顶部

市人大城建环保委员会与市环保局召开工作对接会

责任编辑: 2017-03-16 11:22

  为进一步密切与对口单位联系,及时了解和掌握对口单位的工作动态,不断增强与市政府对口单位的协调配合和良性互动。3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福林带领城建委部分成员深入市环保局召开工作对接会,市政府副市长智大勇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环保局关于全市环境保护工作安排及推进措施情况的工作汇报,通报了市人大城建委2017年工作要点,并就涉及环境保护的五个方面事项与市环保局进行了工作对接,进一步明确了具体落实措施和工作要求。

  会上,顾福林对市环保局在过去一年给予人大工作的配合与支持表示感谢,对其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好赵铭主任讲话精神和“精、准、深、实”的工作标准,扎实做好我市城建环保工作。

  (城建环保委员会3月16日供稿)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