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回到顶部

城建环保委员会与市城管局召开工作对接交流会

责任编辑: 2017-03-31 10:17

  3月30日,市人大城建环保委员会与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工作对接交流会。会议听取了市城市管理局关于2017年重点工作安排,通报了市人大城建环保委2017年工作要点并进行了工作对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福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我市将大力实施“美丽城区”创建活动,推动全市城市环境整体提档、全面升级。推进落实“57857”创建任务,即:全面开展5项“庭院即我家”系列治乱活动;推进7大方面城区环境秩序综合整治项目;实施8项环境秩序专项治理行动;建设5项城市管理基础设施工程;强化7项城市环境常态化管理工作。计划全年新建“一线、一带、五街、六园”共14处彩化景观,年底前新植树木10万株、新增绿地11.7公顷,对友谊路沿线、中东铁路公园等5个公园、64栋沿江楼体等区域景观照明设施进行新建及提档升级,打造整洁干净、文明有序、宜居宜业的城市环境。(全媒体工作室:赵晓轶 慕海燕 摄影:刘玉玺)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