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回到顶部


协调配合 良性互动
市人大城建委与市规划局召开工作对接会

责任编辑: 2017-07-03 16:58

  7月3日,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福林带领城建委部分成员与市规划局召开工作对接会。通过汇报交流,进一步密切与对口单位的联系,及时了解和掌握对口单位的工作动态,不断增强与市政府对口单位的协调配合和良性互动。

  会议听取了市规划局关于2017年工作安排及行政许可“一法一例”自查情况的汇报,并就规划事项与市人大城建环保委进行了工作对接,进一步明确了具体落实措施和工作要求。

  据了解,年初至今,市规划局共承办市人大建议29件,通过近半年的整改落实,在打造高效管理格局,推进产业项目快速落地,创新监管方式,减少审批要件,压缩审批时限等方面得到了改善。其中,通过将审批办、工业办、棚改办等相应职能并入联审中心窗口,实现了全市工业(产业)项目、加油加气站项目审批“一口进一口出。”公共服务设施划拨类用地的审批时限减少45天; 政府投资类建设项目从承诺时限29个工作日压缩到14个工作日,集体土地类建设项目从承诺时限20个工作日压缩到10个工作日,在全国同类城市中承诺时限之短一直遥遥领先。(作者:崔恩泽 摄影:刘玉玺)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