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回到顶部

民侨委党支部召开作风整顿第二阶段工作推进会

责任编辑: 2017-07-11 16:18

  7月10日,民侨委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传达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张丽欣在机关作风整顿工作第二阶段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作风整顿实施方案》。

  会议对前一阶段支部开展的学党章、学讲话、七一党日活动等为重点的作风整顿第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小结,重点围绕“形成五个好作风”、“对照查”、“开门查”、“互相查”的要求,对细查剖析、找准问题阶段进行了安排部署。

  民侨委主任委员钟萍同志作为民侨委党支部作风整顿的第一责任人,对抓紧抓实抓好第二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指出要将学习贯穿作风整顿工作的始终,把查摆问题作为作风整顿的主要基础和前提,在认识上不模糊,思想上不麻痹,工作上不懈怠,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自觉性。坚决克服消极应付、敷衍了事的思想,把工作做到位、做扎实,巩固和扩大第一阶段成果,为第二阶段的查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确保本支部作风整顿取得实效,进而推动各项工作达到常委会“精、准、深、实”的工作标准。

  (民宗侨外委员会7月11日供稿)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