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市人大城建环保委员会与市交通局召开工作对接会

责任编辑:市人大办公厅秘书二处 2018-04-12 18:09

  为进一步密切与对口单位的联系,及时了解和掌握对口单位的工作动态,不断增强与对口单位的协调配合和良性互动,4月12日,市人大城建环保委员会与市交通局召开工作对接交流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福林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交通局2018年重点工作安排,通报了市人大城建环保委2018年工作要点,并进行了工作对接。

  2018年我市推进公路基础设施建设,启动国道京抚公路双城至三环路段改建工程,建成400公里农村公路,改造20座危桥。推动公交都市创建,实施公交线网优化顶层设计,编制我市《公共交通发展规划》《公共交通线网规划》《公共交通用地规划》,迁移13处终点站,调整延伸8条公交线路,开通3条高端商务公交线路;加快推进公交基础设施建设,公交专用道总量达到200公里,对38处公交站台进行拆分。

  另外,将加强智慧绿色交通建设,推出“冰城公交易出行”手机APP,新增更新绿色环保公交车400台。

  作者:赵晓轶 慕海燕 摄影:刘玉玺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     网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