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市人大城建环保委与市城管局召开工作对接交流会

责任编辑:市人大办公厅秘书二处 2018-05-02 19:18

  5月2日,市人大城建环保委员会与市城市管理局召开2018年工作对接交流会。会议听取了市城管局2018年工作安排、相关工作的推进措施,以及市人大常委会今年涉及市城市管理方面的几项重点工作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福林出席会议。

 

  今年我市以持续开展“美丽城区”建设活动为总载体,全面启动城市管理各项工作,计划推进落实33项创建任务。包括以老旧小区庭院为重点的街巷庭院乱活动;实施公厕建设、拆除公园围栏、亮化街路楼道等民生工程的“天大的小事”系列行动;持续开展出入城口、户外牌匾广告、露天烧烤、违法建设等集中治理行动;实施垃圾无害化处理、公交站廊(台)迁移、路灯杆规范设整等基柮工程建设;在环境卫生、道路设施、园林绿化等方面坚持常态长效管控措施。

  顾福林对市城管局2017年的工作成效、2018年的工作安排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拆除违法建设、治理交通拥堵、垃圾分类处理、绿地保护和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提出了具体要求。

  作者:慕海燕 赵晓轶 摄影:刘玉玺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     网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