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学以致用 抓好统筹 民侨委党支部传达贯彻党组会议精神

责任编辑:市人大办公厅秘书二处 2018-10-15 19:06

  10月11日,民侨委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贯彻常委会党组会议精神。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东北三省考察和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赵铭同志就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体会和关于机关建设工作的讲话精神,并就下一步如何学习贯彻落实作出安排部署。

  回顾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农垦建三江管理局考察调研时双手捧起一碗大米,意味深长地说道:“中国粮食!中国饭碗!”,与会党员深切感受到总书记对黑龙江农业的高度重视,对黑龙江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支援国家建设、维护边疆稳定作出重大贡献的充分肯定,自豪感和责任感油然而生。

  会议传达并强调了赵铭主任对机关作风建设、党支部建设、年轻干部培养等方面工作的重视和关注。与会同志一致认表示,要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围绕党组会议精神和要求做好下步工作。一是要把委员会学习与习近平总书记两次对我省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把握讲话提出的六个方面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带着感情和责任学深悟透。二是要结合当前常委会中心工作抓好落实,特别是要抓好年底前各项工作任务的推进落实,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为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做好充分准备。三是要加强党支部建设,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从小处入手,从细微抓起,夯实基础,努力建设一支包容、友善、务实的工作队伍。

  (民侨委党支部10月15日供稿)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     网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