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初心与使命】民宗侨外委员会党支部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再动员

责任编辑:市人大办公厅秘书二处 2019-06-13 20:23

  6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后,民宗侨外委员会党支部立即召开支部会议,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上,支部党员认真研读了《中共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认真学习了赵铭主任动员讲话精神和张丽欣副主任提出的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工作恰逢筹备和召开我市旅游发展环境情况专题询问会,民宗侨外委员会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为契机,把高站位、高起点、高标准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对准目标,积极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工作与筹备召开专题询问会两促进、两不误。

  会议强调要以“跟着总书记读好书”为主题坚持开展学习活动,提高支部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以撰写好《关于赴外地学习考察优化旅游发展环境工作的调研报告》、开展好我市旅游发展环境情况调研等课题为重点,提高调查研究水平;以开好我市旅游发展环境情况专题询问会为检验标准,打造担使命、业务精的干部队伍,检验主题教育工作实效。

  大家一致表示一定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工作的目标要求和工作安排,抓好统筹,把“规定动作”做到位,使“自选动作”有特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坚决防止“两张皮”。一定对照龙江“四大精神”,对照解放思想推动哈尔滨高质量发展新要求,认真查找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存在的差距和问题,切实做到把问题查实、把根源挖深、把对策找准,推动共性问题与个性问题、显性问题与深层问题一起解决。

  (民宗侨外委员会6月13日供稿)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     网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