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初心与使命】人事和代表联络委员会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

责任编辑:市人大办公厅秘书二处 2019-06-18 20:20

  6月17日,人事和代表联络委员会党支部召开会议,推进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丽欣参加会议。

  为进一步加深对主题教育活动的意义、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的理解,支部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摘要,主任委员孙宝祥要求支部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相关要求,支部中的局级干部要身体力行,争当“学习的模范、团结的模范、工作的模范”;处级干部要认真学、经常学,知行合一,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实现自身质的飞跃。

  张丽欣强调主题教育活动意义重大、目标明确,又恰逢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更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要按照市人大常委会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全力以赴、不遗余力地抓好落实,切实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求。要以活动促工作,与委员会当前所承担的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将活动成果体现在工作成绩上。特别是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要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将联络站工作推向更高层次。要尽快在全市已建成的人大代表联络站中推广开展“代表议政”活动,通过这种方式让全市的人大代表都参与到市人大常委会的重点议题和工作中来,切实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

  (人事和代表联络委员会6月18日供稿)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     网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