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初心与使命】把服务民生摆到城建环保委工作的突出位置

责任编辑:市人大办公厅秘书二处 2019-06-21 19:04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6月20日,市人大城建环保委员会党支部按照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结合近期将要开展的调研和监督工作,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

  大家一致认为在全党上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是一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是执政理念的新飞跃,为开展好专委会各项工作提供了现实依据和理论支撑,具有很强的实践意义和指导意义。大家就如何将思想认识统一到主题教育精神上来;如何结合城建环保工作实际,履职尽责,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如何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水平,不断开创城建环保工作新局面进行了认真讨论。

  城建环保委员会主任委员蒋海超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要求,认真做好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检视问题,查找不足,认真整改,补足短板。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将关注民生、服务民生落实到工作中,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同时,要把以往的工作经验和成果集中整合,充分发挥专委会的职能作用,逐步探索具有求实创新意义的工作框架、行为习惯和工作模式,不断推动专委会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城建环保委员会6月21日供稿)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     网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