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市人大城建环保委员会深入通河县调研农村危房改造情况

责任编辑:市人大办公厅秘书二处 2019-07-03 19:38

7月3日,市人大城建环保委员会组成调研组,来到通河县对农村危房改造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城建环保委员会主任委员蒋海超参加调研,通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思库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浓河镇、富林镇、通河镇部分村屯,实地查看农村危房改造规划、建设、管理等情况,还查看了镇人大代表联络站、村人大代表之家建设情况,并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

座谈会上,通河县委相关负责人汇报了通河县农村危房改造情况,与会人员就农村危房改造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进行了交流探讨。

 

调研组强调农村危房改造是关乎贫困户的头等大事,涉及贫困户的生命财产安全,要充分认识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的重大意义,做好宣传引导,用足用好扶贫政策,使贫困户真正受益,切实提升贫困户的获得感和满意感。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协调配合,进一步细化工作责任,切实研究好、解决好危房改造中存在的各类问题,确保贫困户住上安全房屋。

(通河县人大常委会7月3日供稿)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     网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