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市人大城建环保委员会调研巴彦县农村危房改造工作

责任编辑:市人大办公厅秘书二处 2019-07-04 18:12

  7月2日,市人大城建环保委员会组成调研组,深入巴彦县调研危房改造工作。市人大城建环保委员会主任委员蒋海超参加调研,巴彦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冯民陪同。

  在巴彦镇吉庆村的丁家窝棚屯、蒋家窝棚屯,巴彦港镇沿江村宋子连屯,调研组走进危房改造户家中,详细了解情况。

  座谈会上,巴彦县委相关负责人对危房改造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2016年以来,巴彦县按照市政府脱贫攻坚工作总体部署,以建档立卡贫困户危房改造为重点,充分调动各方力量,不断强化节点控制,积极推进危房改造工作。三年来,共筹措资金7200余万元,对全县2158户建档立卡贫困户C、D级危房进行改造,改造面积达到9.7万平方米。

  调研组对巴彦县扎实开展危房改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继续保持良好工作态势,充分利用好省、市政策支持,强化基层干部的担当意识和创新意识,真正做好造福百姓的民生工程。

  (巴彦县人大常委会7月4日供稿)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     网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