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初心与使命】人事委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和检视问题专题会议

责任编辑:市人大办公厅秘书二处 2019-07-22 16:29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7月19日,人事和代表联络委员会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研讨,并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开展问题检视,部署整改落实工作。

  会上,全体支部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座谈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通读了党章原文,并就党的纪律等条款进行了深入研讨。

  按照《中共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要求,全体支部党员干部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检视反思,针对工作短板和具体问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五个方面进行深入剖析,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深挖细查,较真碰硬。在下一步工作中,人事委党支部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对于检视出的问题,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整改到位,确保主题教育扎实进行、取得实效。

  (人事和代表联络委员会7月19日供稿)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     网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