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初心与使命】人事委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专题调研

责任编辑:市人大办公厅秘书二处 2019-07-23 20:17

  近日,按照《中共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要求,人事和代表联络委员会紧紧围绕委员会工作职责,组织开展走访调研活动,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人事和代表联络委员会主任委员孙宝祥参加调研。

  7月11日,调研组来到所联系的市人大代表刘赛光单位进行实地走访,全面了解其企业经营状况、未来发展规划,重点就企业目前组织研发的专项课题落地项目进行交流和探讨,鼓励代表要不断创新经营理念,进一步拓宽市场,把企业做大做强。调研组还协调该企业与相关单位对接,帮助其解决省阳光健康公益基金会筹集善款在哈尔滨市相关院校建立创享益站项目事宜。

  7月23日,调研组又深入松北区松祥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与松北区人大常委会和代表联络站有关人员、驻站代表以及辖区代表开展座谈,详细了解代表联络站工作情况、重点就闭会期间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活动的形式和内容,以及代表如何通过参与联络站工作发挥主体作用、加强对政府工作监督等方面征求代表和群众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调研组将把征集到的意见建议归纳梳理,以问题为导向提出可行性的对策建议,撰写完成调研报告,推动调研成果转化。

  (人事和代表联络委员会7月23日供稿)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     网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