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集中民智,凝聚共识丨《哈尔 ...
集中民智,凝聚共识丨《哈尔 ...
履行好党中央赋予人大的新职责
守正创新,探索优化执法检查 ...
加强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保障
让党性在每一部法律中绽放
在“三个全面”上下功夫 坚定...
牢牢把握人大在坚持“三者有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举行 孙喆出席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2-12-27 10:26

  12月27日下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喆主持会议,副主任郑大泉、顾福林、刘兴阁、王铁立、林艳秋,秘书长李四川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郑大泉关于部分市十六届人大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四川关于召开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2022年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议事规则》、关于召开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日期的决定、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议程(草案)、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邀请列席人员名单、关于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稿)、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23年监督工作计划。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海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金力,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负责人列席会议。

  与会人员在联组会议上审议了各项议题。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