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集中民智,凝聚共识丨《哈尔 ...
履行好党中央赋予人大的新职责
守正创新,探索优化执法检查 ...
加强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保障
让党性在每一部法律中绽放
在“三个全面”上下功夫 坚定...
牢牢把握人大在坚持“三者有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科学研判分析 作出合理安排 提供优质服务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四川主持召开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调度会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2-12-27 10:32

  12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四川主持召开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调度会,听取各工作组关于本次人代会筹备工作进展及需要解决的问题,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会议以线下+视频形式召开。

  李四川指出,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召开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也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工作组要增强大局意识,进一步提高认识,把筹备大会各项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高标、高质、高效推进,确保会议安全、有序、圆满召开。

  李四川要求,要切实提升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主动性和精准性,针对近期感染人数增加等新形势新变化,要超前做好应急预案,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各项任务措施和会务工作,超前对参会人数、宾馆食宿、会议环境、分组环节以及后勤保障等进行科学研判分析,作出合理安排,并提供优质服务。

  李四川强调,要营造浓郁的会场氛围,组织好媒体报道,展现新气象、新作为、新风貌。要压实各组责任,细化各个环节,各工作组之间、工作组与全市有关部门之间要加强联动、及时沟通,把会议筹备作为一项系统工程,确保每项工作和环节无缝对接,形成整体合力,确保大会顺利举行。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