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公开 ...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人大向您征求意见啦!
关于征集对我市法院、检察院 ...
代表发挥作用要嵌入基层治理 ...
迈出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新步伐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高质效做...
赵乐际主持全国人大常委会党 ...
法治润泽大美湿地 人与自然和...
代表发挥作用要嵌入基层治理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百”分热忱 “慧”聚力量丨市人大代表尹百慧向道外区捐赠抗疫医疗救治物资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2-12-28 10:27

  面对疫情医疗救治工作新形势,道外区人大常委会积极响应区委号召,发动人大代表支持医疗救治工作。12月25日,市人大代表、哈尔滨市政材料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尹百慧根据基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实际需求,立即组织采购,在2020年2月率先向道外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20万元现金的基础上,本次又捐赠了价值近10万元的医疗救治物资,为防疫工作贡献力量。区委书记杨慧、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爱华参加捐赠仪式。

  在捐赠现场,杨慧书记对尹百慧代表的爱心捐赠表示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在疫情防控的新阶段,人大代表及时捐赠医疗救治物资,展现了代表的“为民情怀”,彰显了人大的“使命担当”,进一步增强了基层防疫一线的物资保障。希望广大人大代表勠力同心、久久为功,并肩坚守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传递爱心奉献温情,共同守好保健康、防重症的防线。

  尹百慧代表表示,防控疫情没有旁观者,每个人都在贡献着自己的力量,特别是面临新问题、新挑战,基层医护人员展现了白衣天使的大爱与担当,是战“疫”英雄,是最美逆行者,是全社会学习的榜样和骄傲。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希望通过捐赠爱心物资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绵薄之力,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医疗救治服务。

  捐赠仪式结束后,区卫健局第一时间将人大代表捐赠的医疗救治物资,分发给全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送到一线医护工作者的手中,不断强化基层医疗救治保障水平,持续提升基层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切实维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城市运行平稳有序。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