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集中民智,凝聚共识丨《哈尔 ...
集中民智,凝聚共识丨《哈尔 ...
履行好党中央赋予人大的新职责
守正创新,探索优化执法检查 ...
加强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保障
让党性在每一部法律中绽放
在“三个全面”上下功夫 坚定...
牢牢把握人大在坚持“三者有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为营造和谐政商环境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2-12-30 11:15

  卢学华现任黑龙江隆信律师事务所主任,从事专职律师工作22年。曾多次获得尚志市优秀律师、哈尔滨市优秀律师等荣誉称号,其设立的黑龙江隆信律师事务所被评为哈尔滨市优秀律师事务所。在履职过程中,他充分发挥自身职业优势和专业特长,关注民生热点、反映社情民意,紧贴社会需求、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构建和谐社会、加快哈牡次中心城市建设而努力奉献着。

  多年来,作为尚志市第六届、第七届、第八届、第九届人大代表,他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理念,关注民生,反映民意,积极参加代表联络站活动及人大常委会组织的视察活动,他关注群众急难愁盼,积极反映群众的呼声,并结合个人的奋斗历程,为尚志市乡人大干部作“能力作风建设”专题报告。

  他发挥自身特长,积极服务地方法治建设,参与社会矛盾纠纷化解,时常奔赴在矛盾纠纷调解中心等基层一线,送法下乡、送法进企、免费普法,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与称赞。

  尚志市人大代表、黑龙江隆信律师事务所主任 卢学华:人大代表的光荣不仅在于自身的优秀,更在于人大代表的影响力、带动力和为民服务的能力。作为人大代表,我要积极履好职、尽好责,反映群众呼声,关注群众的所需所盼。作为一名律师,我要发挥自身优势专长,为法治社会建设、为哈牡次中心城市建设贡献绵薄之力。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