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栗战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 ...
从这里探寻走向更大成功的秘 ...
在法治轨道上全面建设社会主 ...
中共二十届一中全会公报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 ...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认真梳理分析和解决问题 为企业创造良好发展环境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福林走访调研包联企业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2-10-25 13:35

  按照市级领导包联企业的工作安排,9月13日以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福林带领市人大监司委、市住建局有关人员,通过实地走访、会议座谈等方式,对包联企业和项目进行对接、调研,了解企业情况及诉求,征求意见建议,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发展。

  哈尔滨市聚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东北农大、哈商大为技术依托,拥有一支由博士、硕士专家及专业技术人员组成的研发团队,目前正在布局益生菌药物的开发。9月13日,调研组一行在该公司位于松北区的年产150吨微生态制剂(益生菌)项目建设现场看到,施工场地已搭建了临时用电并正在筹备地桩基础建设等工作。调研组与企业负责人建立联系,表示将在后续建设过程中为企业提供帮助和服务。9月15日以来,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宝宇天邑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骄阳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海能达科技有限公司、和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中海地产有限公司、中房集团哈尔滨有限公司、银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市市政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哈工大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云宴农业畜牧科技园区有限责任公司、双城雀巢有限公司等12家包保企业,分别听取企业有关情况介绍,了解企业在发展和建设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共同分析原因,讨论解决途径。

  调研组表示,将认真梳理汇总企业反映的问题、诉求及建议,会同政府有关部门进行深入研究分析,结合企业现实需求,帮助推动解决实际困难,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助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