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深刻把握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 ...
栗战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 ...
从这里探寻走向更大成功的秘 ...
在法治轨道上全面建设社会主 ...
中共二十届一中全会公报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财政经济委员会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常委会副主任王铁立讲党课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2-10-28 16:09

  10月28日,财政经济委员会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第十次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铁立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党课辅导。

  王铁立指出:

  一要坚定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要持续深入开展学习,特别要联系人大财经工作实际,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

  三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高质量完成今年任务、谋划好明年工作结合起来,杜绝政治学习和业务工作“两层皮”现象,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形成的强大“势能”转化为做好人大财经工作的有力“动能”。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常委会党组的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和“第一议题”,组织支部党员干部持续深入开展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要全力推动今年各项重点任务如期完成,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精神谋划好明年工作,把大会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