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集中民智,凝聚共识丨《哈尔 ...
集中民智,凝聚共识丨《哈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王晨:全过程人民民主是社会 ...
中共黑龙江省委关于认真学习 ...
深刻把握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 ...
栗战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 ...
从这里探寻走向更大成功的秘 ...
在法治轨道上全面建设社会主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科学统筹增强监督质效 认真履职提交高质答卷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大泉主持召开“七大都市”视察协调会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2-11-08 10:5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市委要求和市人大常委会工作部署,11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大泉主持召开“七大都市”视察协调会,就组织市人大代表专题视察“七大都市”建设情况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市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了着力打造创新引领之都、先进制造之都、现代农业之都、向北开放之都、创意设计之都、冰雪文化之都、宜居幸福之都“七大都市”的奋斗目标。市人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市委决策部署和中心工作,做到市委工作重心在哪里,人大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力量就汇聚到哪里、作用就发挥到哪里,充分发挥人大职能和代表主体作用,在打造“七大都市”中作出新贡献、展现新作为。

  会议要求,要科学统筹、整体推进,各视察组按照责任分工尽快对接协调政府相关部门,严格遵守中央及省、市相关规定和疫情防控要求开展视察工作。要务求实效、不走过场,注重发现和总结各地各部门在打造“七大都市”过程中取得的突出成绩和典型经验,查找制约工作的短板问题,增强监督质效。要认真履职、创新形式,通过视察、座谈、调研等多种方式开展工作,组织代表按照既定时间完成视察工作任务,并梳理、总结、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