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集中民智,凝聚共识丨《哈尔 ...
履行好党中央赋予人大的新职责
守正创新,探索优化执法检查 ...
加强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保障
让党性在每一部法律中绽放
在“三个全面”上下功夫 坚定...
牢牢把握人大在坚持“三者有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呼兰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党组书记、主任刘宜俭作专题党课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3-02-02 10:17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2月2日,呼兰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会上,刘宜俭同志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创新发展》为题,为呼兰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作专题党课,并对区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刘宜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深刻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落实省委、市委、区委一系列工作部署紧密结合起来,与谋划新时代人大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刘宜俭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区人大常委会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确保人大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履行好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确保人大监督提升新水平;要强化服务保障,确保人大代表工作实现新突破;要强化政治机关意识,确保人大自身建设再上新台阶。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