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集中民智,凝聚共识丨《哈尔 ...
履行好党中央赋予人大的新职责
守正创新,探索优化执法检查 ...
加强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保障
让党性在每一部法律中绽放
在“三个全面”上下功夫 坚定...
牢牢把握人大在坚持“三者有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双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3-02-02 10:19

  近日,双城区三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和区委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区委三届三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2023年工作。双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艳秋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艳秋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常学常新,常悟常进,围绕推动经济回升、改善民生福祉、维护社会稳定,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在监督中建诤言、在支持中献良策,自觉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

  李艳秋指出,要把学习贯彻省、市人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面把握、准确理解、深刻领会,创造性抓好落实,不断增强服务现代化双城建设的主动性,在推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上见成效,进一步提升“四个机关”建设水平,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持续在促进双城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作为,更好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推动省、市人代会精神在全区人大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李艳秋要求,要按照区委三届三次全会确定的任务,聚焦打造“五区五高地”、九区“进六争五”总目标,更加自觉地把人大工作放在全区工作大局中思考和推进,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要冲刺的劲头,谋划好2023年区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建立健全责任清单、任务清单,主动担当作为,提升履职质效,运用法治力量推进双城现代化建设,在落实区委全会精神实践中彰显人大担当作为,为全面开启现代化双城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的民主法治保障。

  双城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办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