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集中民智,凝聚共识丨《哈尔 ...
履行好党中央赋予人大的新职责
守正创新,探索优化执法检查 ...
加强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保障
让党性在每一部法律中绽放
在“三个全面”上下功夫 坚定...
牢牢把握人大在坚持“三者有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加强“加分项”落实力度 补短板出精品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第二十次(扩大)会议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3-02-07 09:45

  2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第二十次(扩大)会议,听取了相关责任部门关于“能力作风建设年”考核工作准备情况、2022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工作情况、2022年度政治生态建设考核工作情况、2022年度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市管干部、自管干部年度考核情况、召开2022年度机关党组民主生活会情况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李四川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考核是对全年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是一把尺子、一面镜子,检验工作机制流程是否合理、工作质效是否达标,找出差距和不足,同时作为一把鞭子鞭策激励大家取长补短、改进作风、提高工作质量。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考核体现全年的工作价值,最终结果取决于各个部门相加之和,要树立“一盘棋”思想,“零差错、多加分、争优秀”是大家的共同目标、共同责任,各部门要增强自觉性,抓好自身建设,扎实推进工作。要加强领导,周密部署。办公厅、机关党委作为牵头部门要精心准备迎检内容,积极主动、加强沟通协调,共同努力完成好考核任务。

  会议强调:要巩固拓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果,加强“加分项”的落实力度,补足短板,多出高质量精品,拿出好报告、新成果,尽可能多地完成当年“闭环”项目。要认真总结梳理经验,提出优化改进措施,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