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集中民智,凝聚共识丨《哈尔 ...
履行好党中央赋予人大的新职责
守正创新,探索优化执法检查 ...
加强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保障
让党性在每一部法律中绽放
在“三个全面”上下功夫 坚定...
牢牢把握人大在坚持“三者有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聚焦问题 加快推进 为企业创造良好发展环境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福林主持召开包联企业工作协调会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3-02-14 09:39

  2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福林主持召开包联企业工作协调会,组织松北区政府以及松北区审批局、生态水务局、自然规划局、住建局、综合执法局等部门,为包联的哈尔滨市聚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现场办公、解决问题。

  据介绍,该企业建设项目属于省百大项目,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因用地属性与规划不符导致环评审核无法通过,目前处于停工状态。经与会人员共同研究,有关部门表示将尽快与园区管委会、监管部门沟通协调,说明情况,征求意见,拿出解决方案,尽早反馈给市人大和企业。

  顾福林指出,企业是实体经济的源头活水,是地方经济发展的支柱。有关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把问题弄清楚研究透。要加快推进力度,明确责任,综合汇总各方意见,提出可行性方案,有效解决问题。要增强大局意识、发展意识、服务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和精准服务,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助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