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任免职名单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人民日报评论员:弘扬宪法精 ...
在新征程上绽放 在新伟业中建...
立法法修正草案完善立法程序 ...
团结奋斗,创造新的伟业丨写 ...
全国人代会前瞻:新愿景新期 ...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依兰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3-03-14 11:34

  日前,依兰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国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和上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刘国胜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各位党组成员紧扣会议主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其他同志逐一提出批评意见。

  刘国胜指出,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加强理论武装,夯实思想根基,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自觉实践者,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推动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依法履职尽责,回应人民关切,进一步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增强监督工作实效、提升代表履职水平、全力打造“四个机关”,为谱写依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新篇章贡献人大力量。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张淑秋,党组成员张兵、刘志伟、单春莲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占昌列席会议。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