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任免职名单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赵乐际在十四届全国人大常委 ...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修改《 ...
人民日报评论员:弘扬宪法精 ...
在新征程上绽放 在新伟业中建...
立法法修正草案完善立法程序 ...
团结奋斗,创造新的伟业丨写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方正县人大常委会首次听取乡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情况报告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3-03-15 11:05

  按照《哈尔滨市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条例》关于“联络站工作开展情况,每年要向人大常委会报告”的规定要求,方正县人大常委会决定每年年初听取各乡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并于近日首次开展了此项工作。

  

  会上,按照县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会发镇人大主席团、德善乡人大主席团现场汇报了代表联络站工作开展情况,其他乡镇人大作书面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对汇报情况进行点评,提出工作意见,推动乡镇人大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代表联络站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听取代表联络站工作情况汇报,为各乡镇人大搭建了比学赶超的竞技平台,进一步激发了各乡镇人大抓好代表联络站建设的信心和动力。

  

  近年来,在市人大常委会的指导下,方正县人大常委会着力推进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全县8个乡镇的人大代表联络站在硬件建设上都实现了标准化,并积极组织各级人大代表开展富有特色的进站活动,为闭会期间代表履职提供了广阔平台,进一步提升了代表的履职热情,为人大代表依法高质量履职奠定了良好基础。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