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任免职名单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赵乐际在十四届全国人大常委 ...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修改《 ...
人民日报评论员:弘扬宪法精 ...
在新征程上绽放 在新伟业中建...
立法法修正草案完善立法程序 ...
团结奋斗,创造新的伟业丨写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3-03-17 11:03

  3月15日,按照《关于做好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召开支委会会议制定了工作推进计划,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并专题召开组织生活会动员会,就组织生活会的学习研讨、查摆问题、谈心谈话、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等方面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按照有关要求,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分别进行了坦诚深入的谈心交流,每名党员都认真进行了自我细查深剖,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2022年度工作情况,通报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下一步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按照“四个对照”要求,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一致通过了支部工作报告和查摆问题清单,并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有效地帮助党员找准自身的缺点和问题,起到清洗党员思想上、政治上、行为上灰尘的效果,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组织观念,加强了党支部自身建设,达到了统一思想、共同提高、增进团结的目的。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本着即知即改的态度和真抓真改的决心,进一步找准差距改进提高。支部委员会要立足本委情况,结合工作实际,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全面整改落实,确保改到实处、改出实效,努力把整改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果。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