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任免职名单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赵乐际在十四届全国人大常委 ...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修改《 ...
人民日报评论员:弘扬宪法精 ...
在新征程上绽放 在新伟业中建...
立法法修正草案完善立法程序 ...
团结奋斗,创造新的伟业丨写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尚志市人大常委会邀请全国人大代表金东浩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3-03-21 11:0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3月20日,尚志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宣讲会,邀请全国人大代表、鱼池乡新兴村党支部书记金东浩作宣讲辅导。尚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聂俊清,副主任呼大鹏、刘喜成、王伟玲、台木礼,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各乡镇人大主席团主席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金东浩代表结合自身参会经历和所感所悟,从大会总体情况、党和国家领导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大会的主要精神和取得的重要成果等四个方面,畅谈了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心得与体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指方向、解疑惑、明路径,对在现代化新征程上做好人大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找准人大工作发力点和切入点,努力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谋实招、献良策。要支持和保障人大代表依法履职,以实际行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要全面加强人大及其常委会自身建设,努力打造政治坚定、服务人民、尊崇法治、发扬民主、勤勉尽责的人大工作队伍,以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实见效。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