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任免职名单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赵乐际在十四届全国人大常委 ...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修改《 ...
人民日报评论员:弘扬宪法精 ...
在新征程上绽放 在新伟业中建...
立法法修正草案完善立法程序 ...
团结奋斗,创造新的伟业丨写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党支部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孙喆主任讲话精神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网宣传处        时间: 2023-03-22 10:16

  3月20日,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党支部召开会议,认真研讨孙喆主任在机关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强调,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关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我省、我市的落地见效,关乎“以自身建设新成效保障人大工作高质效”的目标实现。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站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聚焦提能力、转作风、抓落实,持续巩固拓展能力作风建设成果,以履职能力的全面提升和精神状态的全面提振促进工作效率的全面提高。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对能力作风建设的认识,全面提升工作执行力,对照活动要求,直面问题,深入查摆,克服思维定势,解决实际问题,以更高站位科学合理谋划工作,以更硬作风推动监察司法工作走深走实。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